AS Anti-Virus防毒、防駭 雙引擎掃描,全球最佳防毒軟體

t2  


      駭客透過聳動、誘人的標題誘騙使用者點擊釣魚網站或開啟電子郵件,並且下載帶有惡意企圖的程式,這是近年來駭客最常使用的招數。因此消費者漸漸意識到保護個人資訊安全不能只有防毒,還要加上防駭,才能算是安全的防護。

 
      近年來,銀行帳戶、遊戲帳號被盜的案件層出不窮,這些網路銀行、線上交易、線上遊戲等社交平台除了提供給使用者便利的生活外,也提供了很大得資訊安全危機。究竟我們該如何破解這樣的危機呢?

      一般消費者皆有防毒的概念,但是傳統防毒軟體根本無法防禦這些外來的駭客攻擊,若是安裝了防駭工具則必須擔心相容性的問題,除此之外所耗用的系統資源也非常可觀,甚至會影響使用者正常操作電腦。對一個遊戲玩家或是需大量系統資源的企業來說,除了影響電腦操作的順暢度,也大大影響了使用者的情緒。
 
      為了因應駭客猖獗的現況,亞資科技於2010年正式取得AS Anti-Virus代理權,並推出AS防毒 遊戲版,AS防毒 包含了防毒、防駭的雙引擎,使用者只要安裝一次就能同時擁有雙引擎技術,不需擔心相容性的問題。其雙引擎技術除了有高偵測率的優點外,也更節省系統資源的耗用,不論是遊戲玩家、企業、一般家庭用戶都適用。
 
      使用者在挑選防毒軟體時,除了考慮偵測率及資源耗用的問題外,是否需要手動更新病毒碼也是使用者的考量之一。AS防毒遊戲版,的雙引擎技術不但會自動更新雙引擎病毒碼,也提供使用者設定計畫掃描的功能,在使用者指定的時間自動掃描電腦,使用者不必擔心因忙碌而忘了掃描或更新病毒碼的問題,給予使用者便利的安全防護。


 




AS 防毒是由防駭客專家普軟(AvailaSoft)開發的高效能防毒軟體,經過不斷的研發及新技術的加入,AS 防毒的雙引擎偵測技術,具有:高偵測率、低誤報率、低資源耗用等多項特點。如此國際級的防毒水平更榮獲三項世界紀錄。

ˇ最高病毒偵測率

ˇ最快的新威脅回應

ˇ最密集的更新頻率


在資訊安全市場上AS 防毒是保護使用者避免遭受線上攻擊的No.1產品。AS 防毒 遊戲版 的10大防護模組包含:檔案防護、郵件防護、可疑網站監測、預先防禦、密碼輸入保護、清理電腦、綜合掃描、雙重更新。如此多重智能防護機制,讓使用者電腦擁有最佳資訊安全防護。


AS 防毒 同時榮獲 Virus-CentreSecurityReviews的“最佳防毒軟體”獎項。

t4 

Virus-Centre.com    SecurityReviews.org


 10大重點防護技術

1.檔案防護

t5 AS 防毒的定期自動掃描硬碟中的檔案,全面搜尋活動中或失效的駭客程式,以及隱藏在電腦裡的威脅。

2.郵件防護

t6 郵件防護模組會自動對所有接收及收發的郵件進行掃描,以抵擋惡意程式的威脅。

3.可疑網站監測

t7 Insecure Website Detection Loop (IWDL™)

IWDL自動偵測危險網站或釣魚網站,避免使用者陷入駭客所設陷阱,並警告用戶避免潛在的安全威脅。

4.預先防禦

t8先防禦自動保護你的電腦系統免受內外部駭客的攻擊及其它潛在的未知威脅。

5.密碼輸入保護 (PEPG) 

t9 使用者在登錄任何程式或網站時(包括線上交易、網路銀行、電郵信箱等),密碼輸入保護(PEPG)對使用者輸入的密碼進行實時自動保護,以避免駭客竊取ID與密碼。

6.清理電腦

t10 此功能對 I.E.  瀏覽器與 Windows  系統進行清理,以提高電腦的安全性和執行效率。

7.安全加密

t11 此功能以1024-bit安全加密技術將文件或資料夾加密並壓縮成一個壓縮文件(*.exe),加密速度相當快。

8.安全刪除

t12 此功能是進行不可恢復性的機密檔案刪除操作,以避免有心人士利用"反刪除"程式恢復並竊取這些機密資料。

9.綜合掃描

t13 此功能讓你可以選擇電腦中不同的部份進行綜合掃描。

AS 防毒 包括4種特性的掃描我的電腦啟動物件關鍵區底層掃描

10.自動更新

t14 為了提供最新的防護,當電腦連接到網際網路時,AS  防毒會自動更新病毒、駭客定義檔及危險的網站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